一个整晚听着“我们都一样”的深夜,不想睡,不想继续之前的烦躁……
这首曾经爱过的曲儿,还不错,反复听出的心情,貌似是回忆,又貌似是一份平静。
这或许是一个有感的夜晚,但还不至于吐槽。
在说或不说之间……大概……
倔强的人都想说有本事任性的人就该有本事坚强。
看似那一个一个写着“精彩”的故事的最后,都是善男信女。
或许是,曾经想被遗忘的那点时间里,这个世界发生的事足以给我们够夯的理由在未来的这一刻去坚强。
或许是,那些不甘于“被”生活各种悲惨的我们,都在努力的给关于自己的故事编写一个还算精彩的结尾。
曾有人说写在沙滩上的字注定会被海水褪去,可是就算褪去也不曾想责怪海水;有人说就算有打湿的记忆,只要大的太阳总会晒干;有人说就像是写满故事的音乐,也要可能地流出新的意义……
没有能停住的时间,就没有能停下来的故事。走到了这一分钟,就把这一分钟的故事写好,留着给未来的自己慢慢去说。
也或许说或不说,故事就在那里,无人街上没有真人电影,伤心凉粉的秘密永远只是秘密,远山排排坐能等到的只是浮云;树枝写不出永恒,时间抵不住脆弱,旅行留不住脚步;能DIY的不是别人的快乐,能去期待的不是别人给的期待,能去深爱的不是给不了的深爱。
比起想象之中,有些事烂很多,有些情绪也烂很多;而比起想象,烂要实际得多。
在有些时间,有些该说的不该说的话,或许说说就好,而你听听就好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