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福特的车一直挺关注的,一出新品我就会去研究研究。新全顺刚出来那会儿就挺合我眼缘,一开始还没挖掘它的优点什么的,就是觉得喜欢。当然现在已经在我家车库了。慢慢开着开着真的会爱上它。
因为它有一个大家最喜欢的优点,就是省油。油耗很低肯定是大家买车一开始就要考虑的因素。新全顺为配备了两款强劲的动力系统:福特2.0T PUMA柴油发动机&福特2.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,动力很充足,而且柴油版综合油耗仅7.6L/百公里,我觉得它的数据虽然是这样,但是实际中如果你真的开的话,有时候甚至更低,所以这是我对新全顺最满意的一点。
其他方面的的性能与同级车相比,还是很优越的。比如说博世9.1版ABS+EBD是国内最高版本,湿滑路面也能更好地控制行车安全;一体化中控台,中置换挡杆,操作很便利,而且这样的设计使得空间也更加简洁明朗。还有5.8米超短转弯半径,各种路况都能掌控的住。车内配置挺智能的,不比一般的差。像USB+AUX接口等可以播放多种格式音乐文件,有这方面爱好的朋友挺幸运的,总的来说我觉得新全顺很合我胃口,从各方面。

简洁大气的家族式前脸,光学晶钻鹰眼大灯,非常漂亮,简约干练的商务风范干什么都很有范儿。

侧身线条很流畅,非常干净利落,几乎没有多余的线条。开起来就像一道风景线!

车尾方方正正的挺规矩的,不失稳重大气。

光学晶钻鹰眼大灯是一个亮点,灯光透射很远,而且很清晰。

前排座位非常宽敞,座椅也很舒适,驾驶座位置的设计完全考虑到了驾驶员的一些特质,我觉得很贴心。

一体式设计的中控部分很有质感,而且相关配置很齐全,按键也挺多的。

仪表盘很有质感,而且很清晰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新全顺的油耗,真的是很低!

细节也很到位,设计的非常安全,开车最关心的不就是安全二字么!
所以总体来说我是非常满意新全顺的,主要是这款车满足了我各方面的需求,我觉得买车就是要买自己最需要的那种,这才会让自己最满意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