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图片来自网络
一大早听到小提琴演奏的《我可以抱你吗》,真的是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。
小提琴的声音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好听了。
我最最宝贝的圆妹小姐,咱学小提琴如何?
麻麻是不是又有点“霸道”了,可是,真的好想看你站在舞台上拉小提琴的样子。
每当看到圆妹那张人畜无害、天生“傻白甜”又让人觉得暖的不要不要的脸蛋儿时,我总会想她将来的样子。
在武馆练着强身健体的防身跆拳道;
在琴房弹着《花好月圆》;
在舞蹈室对镜翩翩起舞;
在舞台中央唱着《女驸马》。
我想,现在的小孩总要有点“特长”才行。不为谋生,只为生活。
当将来的她心情低落的时候,除了借酒消愁,还可以有其他信手拈来的方式来发泄情绪。
可以唱一首摇滚;
可以弹一曲悲歌;
可以找个武馆打一场;
可以给自己画张自画像。
我最最最最亲爱的宝贝,如果你喜欢,多好!
PS:我在即将30岁的年纪,努力的“不务正业”,烘焙、打毛衣、画画;
我希望圆妹在30岁的年纪,能够已经技能满满的恣意享受生活!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