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起风了,只好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。打开音乐,倒上一杯茶水,闭上眼睛。听了很多的歌,让我想起了你,勾起了太多的回忆,也有了更多的期待。我知道,我曾经没有好好的珍惜,错失了原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我很后悔,该珍惜的时候没有把握。只是那时因为年轻,任性,高傲,亲手断送了幸福。时常的在问,我还会有幸福吗?我还会有未来吗?我还会找到你吗?现在的我,像一个迷路的孩子,不知道该如何的走出去。
我总是喜欢锁在自己的世界里,胡思乱想,或者是编制的梦里。不让任何人打扰,也不轻易的再去爱一个人。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,那些曾经在我的生命里,会变得渐行渐远。话虽是如此,可是每次想起,心依然会痛。
也许我的世界只是我自己,所以爱上了文字,愿以文字为友。至少文字是暖的,能够安慰所有的不幸。没有欺骗,不会伤心。也许我的心,真的很空虚,需要这些温暖的字来填满我所有的记忆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