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元2017年1月24日,星期二。想要分享的第二首歌曲呢,就是4 minute的《heart to heart》~!
这首歌时间也很长了,但是呢,是最近才发现的,还好我发现了它!
可能听泫雅的歌多了,觉得她的声音最有特色呢!可能因为最熟悉吧!因为Trouble Maker吧,听她的声音比较多~而且也最面熟。
发现我分享的歌好像都是开始就吸引人吧~这首歌也是一样。而且也是节奏很强的。
这首歌因为发现不久,所以陪我度过了大学的深夜。因为事情多,需要常常熬夜到凌晨一二点。我只有听歌才会越来越兴奋,不困,把任务全都完成。所以承载了我的半夜的感叹。只有我自己还在熬夜做东西。所以我更多感觉是伤心。
你有听过这首歌吗?它有陪你走过哪段时光呢?没有听过的要去听哦~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