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闺蜜给我打电话,原来是与老公吵架,一直熬到半夜无法入睡,一气之下离家出走,想上我家来避避。
接到闺蜜时,她还穿着套睡衣,表情憔悴,哎,这是啥事啊,把这吵架层次上升到此层次了。
不过,有哪一对夫妻没吵过架呢?一定没有~
其实,吵架大致分这9大层,你到哪一层了?









吵架时,有时候会从第一层迅速节节攀升,也有可能在第一层就小事化了,当然这层次可不一定都按这顺序逐层发展,更有可能交叉飞速跨越。
小吵怡情(应该指撒娇式吧,哈哈),大吵伤身。吵架,最怕的不是吵的层次到哪,怕
的是吵了总是很难和好,找不到适合的方法。
吵架层次低时,请尽快缓解,也许只是听听音乐,出门走走就好了。层次居高时,请一定要保持冷静,冷静,再冷静,找到最适合彼此的方式,学会放空,学会妥协,学会宽容,学会不较真……
来源:亲子派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