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印象中宁静这个人属于老一辈的明星了,认识她还是因为以前的《宝莲灯》,好吧,暴露年龄了,不过去年也看到了她的动态,主持了湖南卫视的金鹰奖颁奖典礼,画面有点尴尬,反正就是各种不好吧,这也就是小星对她的印象了!
那为什么会写她呢?因为我刷微博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她的一些动态,发现她竟然喜欢在微博说一些富有哲理的话,而今天的这一条微博就震到我了!
顺便说一下,她儿子挺大了!
微博说明了她对婚姻的看法,我也很认同,我是这么理解她的意思的:留一首歌,那就是说明你结婚了,不需要其他的东西,专一过日子。好听的歌开始好听,可是时间长了也就烦了,没意思了,到最后没有了乐曲,生活也就乏味,死气沉沉。
那么你觉得婚姻是什么呢?






